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,酸辣爽脆,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泡菜好滋味!

點心零嘴 家常菜食譜 煮婦灶咖 品味生活

夏天來了,你是不是也常常熱到沒有食慾?這時候如果來點泡菜開胃,飯都可以多扒兩碗,不過我平常不太會自己買現成罐裝泡菜,因為口味太死鹹,偶爾嘴饞想吃的話,多半上館子解決,防疫在家這兩個多月,沒辦法外食,卻意外讓我發現「名菜屋」的好吃泡菜,非常入味,我不太敢吃辣的人,也深深著迷那種酸甜帶辣的爽快口感,也有日式口味的不辣泡菜,連湯哥都吃得一口接一口!

ra21 7

名菜屋的好吃泡菜有三種口味:「脆蘋黃金泡菜」、「鳳香黃金泡菜」、「柚香甜大根泡菜」,依辣度排名的話,脆蘋(香辣)>鳳香(甜辣)>柚香甜大根(完全不辣),三種口味都很唰嘴,即開即吃,可當餐前開胃菜、下酒菜、料理入菜,喜歡泡菜的人,真的不能錯過的宅配美食。

脆蘋黃金泡菜
脆蘋黃金泡菜」口味偏辣香,才剛入口舌尖就感受到滿滿的辣勁,搭配富士蘋果泥、美人椒、蜂蜜,甜辣交織,卻不會感到口乾舌燥,辣得很有餘韻。名菜屋的黃金水果泡菜是以水果為發酵基底,不是市面上那種用豆腐乳去發酵的,所以不會有濃濃的腐臭感,吃起來也不油膩。

名菜屋的泡菜採慢工製造,一般發酵通常為1~2天,而名菜屋耗時4天低溫發酵,不僅能自然生成健康高品質乳酸菌,比養樂多的乳酸菌還多唷!

▼脆蘋黃金泡菜因為是以蘋果泥入味,口感有點粉粉的,入口有明顯辣味衝擊,可是卻不嗆辣,喜歡辣感重一點可以選這款試試看。ra18 5

▼因為我不太吃辣,單吃脆蘋真的辣得我不要不要,但是的確辣得非常過癮,我就想到直接加入海苔飯捲,食材這樣搭配起來,不但中和了辣感,口感層次又提升到新境界。ra6 8

▼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泡菜美味。ra31 2

鳳香黃金泡菜
沒有想到鳳梨也可以入味泡菜,光想到那味酸甜感,就讓人唾液分泌旺盛,水果入菜用料實在,看得到也吃得到整塊鳳梨果肉,鳳梨的酸甜味融合蜂蜜的香醇,酸辣中和,讓整體風味更有層次感。

▼鳳香黃金泡菜以鳳梨為發酵基底,切塊的鳳梨果肉吃起來非常爽口,直接當小菜吃也很開胃。ra32 4

▼被我拿來做泡菜鍋湯底,微辣的湯頭帶點清甜尾韻,直接喝也很順口。ra25 8ra33 4

柚香甜大根泡菜
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蘿蔔,口味卻讓人非常驚艷,脆脆的口感帶著黃金比例的酸甜度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第一次開封,我們家就直接吃完整罐,這味僅用糖、醋、柚子皮醃製,無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,給小孩也吃比較安心,吃全素的人也放心過關。

▼選用日本品種的白蘿蔔與台灣黃金柚,每一塊都剛好入口的大小,口感爽脆。ra16 1

▼散發淡淡柚香的大根泡菜,完全沒有蘿蔔的苦澀味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rra23ra11 9

▼夏天沒食慾,打開名菜屋泡菜,餐桌直接加菜好開胃好下飯,越吃越唰嘴。ra7 9

名菜屋的水果泡菜味道一絕,才打開瓶蓋就問到自然的泡菜香氣,有別於傳統韓式泡菜,加入水果入味讓口感、風味更有層次,單吃配白飯就讓人吃得津津有味,拿來入菜也很有變化,冰箱常備幾罐喜歡的口味,隨時想吃很方便。

現在網購就很方便,名菜屋的泡菜都是現點現做,一切都是對品質的堅持,為了確保新鮮的口感,所以下單後才製作,大概需要等待7~14天才會出貨唷,建議下單就購足份量,才不會吃完了想回購還要等排隊唷。

ps. 名菜屋現在也有實體店面囉!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27號
營業時間:周三至五 am11:00~pm17:00/周六至日 am12:00~pm18:00

名菜屋官網https://www.kobachiya.com/

Facebook 留言

You Might Also Like